会昌润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井冈山精神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8月24日至25日,会昌润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井冈山精神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党员们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烈士墓,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革命旧址群、黄洋界哨口、大井毛泽东旧居、上井红军造币厂、小井红军医院等,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追寻红色足迹,追忆革命历史,设身处地体验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光辉岁月,党员们更准确、更深刻地把握了井冈山精神实质。

本次培训充分利用井冈山红色资源,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传承发扬井冈山革命精神紧密结合,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这个具有光辉灿烂革命历史沉淀的”红色摇篮“里,党员们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一路问、一路想,在实践体验中升华,心灵接受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工作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