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根据景德镇市住建局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景德镇水务公司党委从924日起举办为期5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集中研学、个人自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等形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交流研讨。
    读书会上,公司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篇章节,并以“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为题,为读书班作了专题辅导第一讲。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方式,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该公司党委负责人要求全体参学人员合理安排好时间,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落实好学习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公司供水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