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使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度走、往心里走,以及切实让党员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1026景德镇水务公司组织党员前往浮乐婺中心县委革命遗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党员们走进革命遗址纪念馆展厅,通过认真观看大量的图文资料和历史实物,了解了以王丰庆、杨贵良、曹新泉为代表的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和抗日先遣队转战浮乐婺的战斗过程以及以湘湖镇内钱村为中心的浮乐婺中心县委的革命斗争事迹,展示了浮梁县人民抛头颅、洒热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

在参观学习中,党员们领略了浮乐婺中心县委革命遗址所蕴含的革命精神, 对每个党员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为新的起点,潜心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和《学习纲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继承先烈革命精神,把浮乐婺中心县委革命遗址所蕴含的红色革命精神融入到供水事业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