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期学习班

4月8日至10日,省水务集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期学习班,中心组全体成员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参加学习,会议由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主持。

会前,大家利用两天半时间开展了个人自学,在集中学习环节,中心组成员结合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及如何提升学习成果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胡晓青领学了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总工程师李都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季勇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玮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黄玮围绕安全生产工作作中心发言,他指出,水务集团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当前生产经营形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形成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真正保障水务集团行稳致远。

胡晓青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和质量给予了肯定,认为理论学习工作态度端正,联系实际紧密,研究思考深入。胡晓青强调,要结合实际学,将理论学习与省情、水投集团、水务集团实际情况相结合,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创新方式学,充分调动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坚持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农村安全饮水扶贫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国企责任担当,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