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员大会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水投集团党委水务集团党委部署的任务,3月27日上午,江西省诚乡给水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员大会,诚乡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思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水投集团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及《省水务集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随后,支部书记以《国企改革发展强“根”铸“魂”》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党员的使命担当,要提高站位,带头示范、落实责任,认真完成2020年党建及业务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通过了诚乡公司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并对公司企业文化和党建墙初稿进行了审议2020年,中共诚乡公司党支部将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执行力,并进一步提升党员形象。诚乡公司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两个重点方向:一是要加强“五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争先创优。以集团“五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契机,锁定一个方向,以此来指导支部建设,将支部建设水平拔高一个层次,同时,拓展党员作用发挥载体,围绕改革发展、安全生产、工程建设、优质服务、提质增效、精益管理、科技创新等,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二是持续抓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营造一个“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并以此为契机,适时开展“三亮三比三评”党建项目制活动,真正做到立足岗位工作“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

    最后,诚乡公司支部开展“讨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在疫情防控中,党带领人民群众上下一心,共克时艰,体现了制度优越性和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党员义务,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