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润泉党支部召开2020年二季度党员大会

4月22日上午,庐山润泉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20年二季度党员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上级《关于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的提示》,讨论了《2020年庐山润泉党支部工作重点》,通报了一季度党费缴纳及疫情防控捐款情况。会上,庐山润泉党支部书记陈述平就近期公司开展农村自来水进村入户“百日攻坚”行动和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传达。“百日攻坚”行动中着力解决庐山市下辖乡镇1056户贫困户安全饮水问题,农饮工程进度达到80%覆盖率;公司结对帮扶工作队积极响应白鹿镇“八个一”行动号召,扶贫干部全面下沉到一线,主动取消清明假期吃住在村里十天,鼓足干劲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

陈述平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力度,进一步学懂悟透中央、省、市和集团党委有关领导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二是筑牢“安全第一”思想,要求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员工增强安全意识,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平稳发展;三是强化组织意识,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我党优良传统,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上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