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压实党建工作职责,5月25日,诚乡公司党支部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重点对诚乡公司“安全型”党支部创建及“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做动员部署。

会议组织全员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简报,诚乡公司党支部时刻关注国家时事政策,将“两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随后,支部书记罗思为大家详细解说了“安全型”党支部创建工作“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的背景及诚乡公司的详细方案,激励全体党员务必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参加各项比赛,比技能、比业绩;要求诚乡公司党支部务必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务工作深度融合到公司经营、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中去;诚乡公司党支部务必要提升组织战斗力,为水务集团做大做强做优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党员对三位同志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做评议,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吸收此三位同志为积极分子的决议,做到党员发展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吸纳优秀人才入党,为党组织的壮大发展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