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举办反腐倡廉专题教育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扎紧广大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不想腐”的思想“篱笆”,根据省水务集团2020年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三个一”活动方案的部署安排,5月22日上午,省水务集团邀请中共江西省委党校专家作反腐倡廉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伊始,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对参加本次专题讲座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风、坚定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坚持在讲座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刻对照,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远离“高压线”;二是要转变作风,摒弃“有权不用,过期作废”的观念,摆正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多深入基层聆听群众的意见或建议,切实弄清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三是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使命,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的先锋作用,弘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率先垂范的“头雁”精神,持续补钙强骨、固根守魂,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水务集团机关党员、监察对象及部分子公司代表70余人现场参加讲座,所属子公司、区域运营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财务人员、采购人员及项目管理人员通过直播的方式聆听了讲座,并参与互动交流环节。本次讲座取得了显著效果,切实为党员干部敲了警钟、明了底线,进一步筑牢了大家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