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庆生 他们这样迎“七一”

景德镇水务公司6月29日下午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大会,3个先进集体和27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

 


此次表彰了在2021年党支部“创五星”活动、“供水杯”宣传报道竞赛,以及“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4名新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岗、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代表分别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先进集体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进个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标对表行业一流水平,发扬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闯劲,吃苦耐劳、克难奋进的干劲,永不言弃、永不满足的韧劲,在高品质供水、降低产销差率、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寻乌润泉党支部6月28日联合结对共建单位赣寻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拓党建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七一”座谈会和志愿服务两个阶段。座谈会上,20名共产党员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就如何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打造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红色样本”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寻乌润泉党支部赣寻公司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两个党支部将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保障饮水安全”的共同工作目标为纽带,确保寻乌居民安全用水。

 


最后,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的祝福。

 


座谈结束,全体党员拿起工具,登上打捞船,开始对太湖水库库区漂浮物进行集中清理,保护源水环境安全,消除源水安全隐患。

   

都昌润泉党支部七一前夕组织30余名党员干职前往都昌县汪墩乡刘肩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逐一瞻仰了革命烈士刘肩三故居、教育纪念馆、烈士纪念碑等红色基地,详细观看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文献、影视资料等,深入了解革命烈士刘肩三率先垂范的革命事迹。随后,支部副书记结合学习实景,讲述刘肩三生平为革命事业牺牲奉献的英雄历程,为全体党员干职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微党课。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迎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公司党员干职从思想上拧成一股绳,从行动上凝聚前行的力量,坚定听党话的理想信念,筑牢跟党走的信仰之基,推动公司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