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润泉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着力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永修润泉供水有限公司“3.5”学雷锋日为契机,在3月4日、5日利用公司显示屏,滚动播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标语,进行全方位宣传。

公司总经理蔡恒斌表示,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在全公司蔚然成风,引导全体职工为创造美好生活奋斗实干、为实现伟大梦想贡献力量。公司要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以志愿服务为运行机制推进公司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群众。要积极培育公司志愿服务组织和队伍,加强志愿服务项目和阵地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文化,健全志愿服务保障机制,形成职工广泛参与、各部门共同支持的生动局面。

 

公司青年职工更是主动来到公司责任片区,作为交通志愿者在红绿灯、斑马线疏导车辆和引导过往行人。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公司在学雷锋日的宣传,让大家不仅学习了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还学习了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