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润泉应急水源管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为确保进贤县城乡居民的安全保障供水,进贤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决定启用原有一级泵房,配置完善泵房机电设备,并沿老320国道铺设DN1000球墨铸铁管至高桥水厂,全长2km,预计投资约800万元。进贤润泉将加强水质检测,保障出厂水水质达标。

该项目原计划于六月初完工,为保障高考期间安全供水,进贤润泉总经理刘念多次前往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查,要求工程技术人员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加班加点,争取在高考前完成应急水源管网改造项目。

 

 

为不影响绝大多数居民的正常用水,应急水源管网改造对接选择在深夜进行。5月23日晚23点,在进贤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勇、熊瑞华等人的指挥下,诚乡公司技术人员的大力配合下,应急水源管网对接作业有序进行,经过连夜6个多小时奋战,于24日凌晨5时许实现全线连通。

    此项目建成后,一级泵房出现停水事件,可立即启用这条管道作为应急备用水源送水至高桥水厂,从而实现备用双水源供水,避免全县大面积停水。此次应急水源管网的顺利连通,标志着进贤县在安全保障供水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