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黄润泉开工建设曹山4A景区水厂

为改善宜黄曹山寺国家4A景区及周边村庄没有集中供水的现状,宜黄润泉供水公司于4月26日开工建设曹山水厂,至5月27日,该工程完成DN300供水主管安装1700米,完成DN200以下管网安装1371米,完成水厂浑水管安装260米,一体机设备、水箱、加药设备已现场组装,工程正如火如荼建设中。

长期以来,宜黄曹山寺国家4A景区及周边村庄居民饮用未经处理的浅层地下水,水量和水质得不到保障。为保障今后景区的建设和旅游业的发展,为景区和周边农村住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饮用水,宜黄润泉实施了曹山水厂工程。

 

 

据悉,宜黄县曹山水厂工程建设规模3000吨/日,供水主管建设2.5公里,项目投资780万元,采用净水工艺为:曹河水→潜水泵提升→管式静态混合器→一体化净水器→二氧化氯消毒→清水池→送水泵房→配水主管。该工程建成后,将提高景区周边农村自来水覆盖,提高该区域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