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润泉高丰水厂举行揭牌仪式

6月25日,瑞昌润泉供水有限公司高丰水厂正式挂牌成立。当天上午8点48分,瑞昌市副市长谈太君、水利局负责人在瑞昌润泉执行董事何光厚、总经理陈风林、高丰镇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赴现场为高丰水厂揭牌。

2017年5月3日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瑞昌市人民政府签订《瑞昌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以来,

瑞昌市的16乡镇水厂目前已经接管了8家,本月底还会再接管4家,另外4家正在进行资产评估,预计7月底会全部正式接管,比协议书约定的时间足足提前了3个月。

瑞昌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取得的实效成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为此,政府领导特邀请瑞昌电视台对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的实况进行宣传报道。在采访过程中何光厚表示,瑞昌润泉将对乡镇水厂不达标的供水设施、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对老旧易损的管网、水表进行更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2019年12月底前完成整个瑞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让城乡居民喝上更干净更安全的自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