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顺利开工

9月28日上午,奉新润泉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开工仪式在奉新县第二水厂工地举行。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喻小平,奉新县委书记甘贤武、县长李国兴、副县长熊敏剑,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总经理柏树,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玮,奉新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及参建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奉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钰主持。

开工仪式上,胡晓青致辞。他指出,奉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是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造福于民、恩泽千秋的民生工程。江西水务集团及下属奉新润泉供水公司将秉承服务社会、合作发展的理念,以严格的工作标准、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产业优势和管理优势利用在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积累的人员、技术、网络等资源优势,以“互联网+”和“生态+”的理念,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参与推进奉新县城乡融合发展工程,切实帮助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协调的矛盾,让奉新县城乡居民早日共享国家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在全面实现小康的道路上迈出可喜一步。

随后,甘贤武宣布奉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并与喻小平、胡晓青柏树、李国兴、陈钰等共同启动仪式球。

据悉,奉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供水总规模达16万吨/日,供水保障率、水质达标率达100%。其中,二水厂工程建设计划工期14个月,力争2021年元旦向县城供水。届时,奉新县城及周边乡镇约20万人能喝上“水拦关”优质、安全的自来水,有力促进奉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