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三只水水源工程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9月28日上午,信丰县三只水水源工程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古陂镇大屋村举行。信丰县委副书记孙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一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殷志敏,副县长赖根生,县政协副主席王孚明,省水投建设集团总经理胡文,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刘斌,县有关部门及乡镇的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县长朱新梅主持。

仪式上,孙晖强调,三只水水源工程作为《赣州市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对于有效缓解信丰县城乡饮用水水源紧缺的瓶颈制约、促进信丰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希望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抓好工程建设,积极帮助工程建设单位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优化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工程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的思想,始终把工程质量摆在第一位,将三只水水源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良工程、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造福于信丰人民。

据了解,三只水水源工程主要任务是在枯水期解决下游龙井水库供水量不足,作为龙井水库补充水源,增加龙井水库蓄水量,提高供水保障能力,促进信丰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