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助力万载县政府“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保障民生工程有序施工

320国道万载工业园段提升改造工程为万载县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由省水务集团把关,诚乡公司和万载润泉共同承接,其中G320国道提升改造管网工程全长12.5公里,主要施工管网为给水管、污水管和雨水管,目前工期已进入扫尾阶段。

8月24日,万载县当地新闻媒体对该工程项目进行了重点报道。为积极响应万载县政府“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一方面诚乡公司全力抓工期、保质量,全体项目施工人员采取“5+2、白+黑”战略,日夜赶工;另一方面,由于该工程项目涉及路段人流、车流量较大,为了保障施工安全,诚乡公司实行施工路段全围挡,应万载县城管局要求,及时更换围挡材料并积极调整现场方案,保障工程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接下来,诚乡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牢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初心使命,尤其在民生工程中,将继续保持“勇担当、敢作为”的态度,不忘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助力水务集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