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润泉停水作业顺利完成二期扩建工程关键项目对接工作

926日晚10时,按计划,乐平润泉准点停水,在润泉水厂厂区内进行二期扩建工程的变压器更换、新水泵电气对接及电容柜更换工作,并在涌山实施了新原水管道和涌山水厂的管道对接工程。

为实施这次对接工作,乐平润泉和项目部一个月前就开始做相关准备工作,除提前在乐平当地媒体、电视台、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公告,提醒市民做好储水工作外,项目部与乐平润泉所有相关技术人员、施工队伍对各项对接工作需要的材料配件按清单逐项对照检查,合理优化施工工艺和工作顺序,每个环节都现场预演反复推敲确定,不遗忘一处。乐平润泉也利用这次停水的机会,合理调配,将需更换的城区闸阀和需维修的管道一并进行更换维修。

据悉,乐平润泉二期扩建工程新建DN1200原水管道一条,全长35公里,目前已完成34.2公里,管道从共产主义水库开始,经过沿途7个乡镇,目前已铺设至后港即将“进城”,完成最后一段征程。而这次实施的停水对接作业,计划完成新增设备的关键性对接工程,确保原水管道铺设完成后,润泉水厂能够以最快速度完成磨合,提升供水能力。

为确保本次作业成功,除了工艺技术上的充分准备外,乐平润泉领导班子都始终在现场通宵指挥,确保对接工作顺利实施。

本次对接工作由于准备充分,所有项目有条不紊进行,按计划全部完成,对接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