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润泉举行新建5万吨/日净水厂通水暨供水调度大楼揭牌仪式

11月26日上午9时,会昌润泉举行新建5万吨/日净水厂通水暨供水调度大楼揭牌仪式。省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何京华,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会昌润泉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会昌县新建5万吨/日净水厂工程是会昌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会昌县文武坝镇燕子窝工业园。项目建成后,提升了制水水平,实现了水厂运行自动化,极大提高了供水保障,县城水厂总供水能力达9万吨/日,可以满足县城及周边乡镇30万人的用水需求。

在仪式上,何京华代表省水务集团对会昌润泉新建5万吨/日净水厂通水和供水调度大楼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在热烈的掌声和礼炮齐鸣声中,何京华与会昌润泉负责人一同揭牌。

会昌润泉新建5万吨/日净水厂通水和供水调度大楼正式启用,软硬件设施升级,公司呈现出更广阔、更优质的发展前景。会昌润泉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一支朝气蓬勃、高效运转的智慧水务管理团队,紧紧围绕“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目标,不断创新管理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奋力谱写开拓创新、高质量发展的供水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