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星子等供水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与自查自纠工作

  

  为深刻吸取丰城电厂“11·24”特重大在建工程施工安全事故的惨重教训,将工程施工安全和生产运营安全落到实处,乐平润泉、修水润泉等供水子公司根据《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的要求,迅速反应,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工程建设及生产运营中的各类隐患,切实保障供水安全。

                                      

    2016年11月26日,乐平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安全领导小组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分两组利用周未时间对在建安装工程及运营生产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会议结束后,领导小组组长、公司总经理季勇一行立即前往工程安装现场及各水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施工现场检查时,季勇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大于天的责任意识,抓好施工质量,确保安全生产。
    11月26日,修水润泉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供水安全、危险作业安全、车辆安全、消防安全、工程施工安全等内容为重点,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不留死角。同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供水、工程施工等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规作业行为进行排查、纠正,坚决防范和遏制供水和施工领域重特大事故,确保正常生产,保障修水县城安全供水。
    星子润泉针对省水务集团赣西北片区安全生产检查组提出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迅速整改,至12月21日已全部落实整改完成。同时,星子润泉根据省水务集团有关通知要求,开展供水安全生产运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把各项安全制度执行到位,并在此基础上精心谋划、改革创新2017年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考评办法,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