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屯枫树岭山体滑坡 德兴润泉紧急调度解决香屯供水

  

  2016年5月12日下午,德兴至香屯枫树岭段山体滑坡,导致德兴润泉供水管道损坏,抢修需等道路清理完才能进行,预计要10天左右,这期间香屯区域的供水将无法保障。香屯居民和园区企业的用水问题牵动了润泉供水人的心。

                                   

    5月13日上午,德兴润泉香屯客户部人员开着消防车和园林处车辆给园区企业及当地用户送水,临时解决大家基本的生产生活用水需要。5月13日中午,德兴润泉根据市政府会议精神,召集安装维修人员在公司二楼会议室,部署应急供水方案:一是对园区送水,确保园区生活用水;二是改造启用新供水管道,通宵作业,争取尽快恢复香屯区域的正常供水。
    经过德兴润泉抢修人员3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枫树岭塌方段管道改造完成,水通过了改造完成的管道到达了香屯区域。经管道清洗、排气、排污等处理后,5月14日晚8时,香屯区域供水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