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润泉圆满完成浆潭联圩堤责任段防汛护堤任务

由于连续的强降雨使得鄱阳湖水位不断上升,710共青城市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并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以来,共青城润泉供水公司按照地方防总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集结队伍驻守苏家档乡浆潭联圩青山村1615米责任段。公司17名党员、干部、民兵、员工志愿者加入了防汛队伍,截止7月27日下午接到市里通知撤离,共历时1524小时不间断值守在防汛一线,用行动诠释使命担当,圆满完成防汛护堤任务。

浆潭联圩是共青城市防汛抢险的重点保护耕地1亩、数千人口。共青城润泉支部高度重视防汛抗灾工作,把防汛护堤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第一时间召开了防汛工作动员会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叶戟检查指导堤值守工作,并看望慰问现场值守人员,要求大家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守好防汛护堤这块责任田。一是成立了公司防汛工作微信群,统筹协调防汛工作抽调各部门人员组建抗洪抢险应急分队,按照每天4班×6小时进行巡堤值守,及时排查沿堤防汛隐患,确保大堤安全。二是由综合管理部牵头,统筹调配防汛应急物资,切实把值守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充足配备后勤物资,安排专用防汛车辆,为前方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三是公司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到任务冲锋在前,克服高温酷暑、恶劣环境等困难,恪尽职守,模范巡堤护堤,彰显了江西水投水务集团责任、担当、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公司作为责任企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