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诚乡给水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17年4月28日上午,伴随着阵阵鞭炮声,江西省诚乡给水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桑海开发区纪检书记陈萍华,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副总经理黄玮、刘斌,总经理助理何京华及部分供水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与桑海开发区纪检书记陈萍华共同将覆盖在“江西省诚乡给水工程有限公司”牌匾上的红布缓缓拉下,银色的牌匾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揭牌仪式后,柏树总经理一行和陈萍华书记参观了公司,并与公司员工座谈,对江西诚乡给水工程有限公司在筹备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江西省诚乡给水工程有限公司是在原景德镇市供水公司下属的给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变更设立,旨在充分整合水务集团各供水子公司项目建设资源,集团范围内项目建设采取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验收,实现集团范围内的项目建设安全、质量及效益的最大化。
    未来,该公司将在承接省内供水建设工程的基础上,将业务逐步拓展至全国的水务工程建设市场,助推江西水务进入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