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7年5月3日上午,瑞昌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瑞昌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喻小平,瑞昌市人民政府市长江训开,省水务集团公司董事长胡晓青,瑞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发炳,瑞昌市副市长谈太君出席仪式,瑞昌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

             

    仪式上,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喻小平介绍了水投集团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并重点介绍了城乡供水一体化的“乐平模式”在全省推广取得的成效。喻总表示,瑞昌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订,是“乐平模式”在全省其他地区复制的又一成功案例,水投集团上下将秉承服务社会、携手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资源和产业优势,切实把瑞昌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好、实施好、管理好,为瑞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切实的供水保障。

    瑞昌市政府市长江训开在致辞中盛赞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约,是瑞昌市经济社会发展上的一件大事,更是一项统筹城乡发展、惠及民生的重大事件,瑞昌市委市政府倾力解决全市人民饮水安全问题的夙愿终将在短期内得以实现,它将永载瑞昌史册。江训开市长表示,瑞昌市委、市政府将以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为这一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保障,力争使这一惠民决策早日开工、早日见效、早日造福于全市人民。

            

    仪式最后,省水务集团董事长胡晓青和瑞昌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朱发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并互交文本。

    根据合作协议,为确保瑞昌市农村居民喝上安全、卫生的自来水,省水投集团计划投入近5亿元,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完成瑞昌市农村自来水工程建设和改造任务,扩大管网覆盖范围,形成较为完善的城乡供水体系,实现瑞昌市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80%的目标,让瑞昌市城乡居民真正享受到国家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