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7年6月21日上午,金溪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金溪县行政中心九楼四套班子会议室举行,抚州市副市长、中共金溪县委书记王成兵,金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连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饶源中,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总经理柏树以及金溪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点击看大图

  仪式上,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和金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连珠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省水务集团将独资注册成立江西省金溪润泉供水有限公司,金溪县人民政府按相关程序授予金溪润泉供水特许经营权。为确保金溪县农村居民喝上安全、卫生的自来水,省水务集团将加大资金投入,加强金溪县的水厂建设及管网改造,用5年左右时间,基本完成金溪县农村自来水工程建设和改造任务,扩大管网覆盖范围,形成较为完善的城乡供水体系,实现金溪县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80%的目标,为金溪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切实的供水保障,让金溪县城乡居民真正享受到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