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与东乡区政府签署城东水厂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10月18日下午,省水务集团与东乡区政府在东乡区行政中心签约大厅举行城东水厂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东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敏群、区委常委邹孟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平,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财务总监季勇,省水投世行项目办有关负责人,以及东乡润泉供水公司执行董事李向荣、总经理王宏仁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致辞,他说,城东水厂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东乡润泉供水公司在城乡一体化供水建设道路上站在了新的起点,在东乡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直各主管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东乡的供水事业必将迈向新的高度、取得更大辉煌,为东乡区的经济腾飞、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供水保障。

  东乡区委常委邹孟义在致辞中说,东乡各级党委、政府将继续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真正使东乡成为企业投资置业、梦想成真的地方,相信东乡城东水厂将为东乡区人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仪式最后,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和东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敏群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城东水厂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并互交文本。双方坚信此次签约作为新的起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