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与龙南县政府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1129午,龙南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昌滨江宾馆举行。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缪兰英,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县长刘勇,县委副书记曾志平,江西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亚东,江西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财务总监季勇、总工程师李都望、总经理助理、赣南片区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何京华,以及江西水务集团和龙南县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曾亚东指出,龙南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成功签约,是将“乐平模式”在全省其他地区复制的又一成功案例,凝聚着龙南县委、县政府的关爱,承载着龙南人民的期望。下一步,省水投集团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合作发展的理念,以严格的工作标准、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产业优势和管理优势,利用在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积累的人才、技术、网络等资源优势,以“互联网+”和“生态+”的理念,积极参与推进龙南县城乡融合发展工程,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龙南模式”。

    缪兰英表示,此次签约是省水投集团和龙南合作共赢的起点,相信省水投集团能够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的经验、健全的配套,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效率运行。

仪式最后,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和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县长刘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为龙南县城乡居民喝上安全、卫生的自来水,省水务集团将整合城区供水企业,计划投资新建龙南县茶坑水库工程;新建供水规模6万吨/日的净水厂及其输配水工程等,逐步实现全县城乡供水“同质同价同服务”,农村自来水覆盖率达到85%以上,供水保证率达到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