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赴铜鼓润泉支部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7月15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一行赴铜鼓润泉支部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陪同。

 

 

党课上,蔡益民指出,铜鼓是秋收起义策源地,红色教育基地,在那艰苦的岁月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立了新中国。支部要建成更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先要了解水投集团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国有企业,水投集团的初心和使命是为全省经济建设做贡献、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为全体员工过上幸福的生活做贡献。

最后,蔡益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就抓党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对铜鼓润泉支部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支部条例,抓党员教育,抓党建+工作,抓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抓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打造五星级党支部;三是要抓党员队伍的建设,力争使铜鼓润泉支部走在水务集团乃至水投集团的基层支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