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省水投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8月23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省水投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成员余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内容。通过深入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念信念。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公司领导班子结合集中学习研讨和检视剖析问题,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紧围绕“18个是否”的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逐条对照,深刻检视剖析,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在听取了领导班子发言后,余军对专题会议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认真准备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把握目标要求,提出了意见。他强调虽然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马上接近尾声,但学习是永远没有止境的,要继续深入跟进,以确保取得实效。

 

 

胡晓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深化学习教育,重点抓好整改方案制定和落实,增强查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对查摆到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