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管理制度宣贯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理顺行政管理流程,让各单位、各部门充分了解和掌握公司的管理制度,真正将制度落实到工作中,9月5日,省水务集团在云中城47楼3号会议室组织召开管理制度宣贯视频会议。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员在本地或就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斌主持。

 

 

会前,黄玮、喻晓飞先后发言,强调省水务集团的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依靠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知,加强制度执行力度。

 

 

柏树就管理制度宣贯工作对各单位各部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子公司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自身的政治能力,把牢方向、站稳立场、坚持原则二是各子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端正学习态度,学懂、弄通、悟透各项管理制度集团相关部门各子公司开展的各种学习培训、视频会议做好帮扶工作;三是抓落实,反对空谈、强调实干、注重落实,企业的规范化、标准化要靠抓落实来实现。

随后,省水务集团办公室、企划部、董事会办公室、建设管理部、审计部、人力资源部分别就办公室相关行政管理办法、舆情管理基本知识及政策、《子公司董事会管理办法》、《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内部审计管理办法》、《子公司领导人员管理办法》等进行了培训和宣贯。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充分学习了水务集团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及流程,对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将推动江西水务的规范化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