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易炼红省长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集团供水安全在建工程建设安全9月18日,省水务集团在云中城47楼3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斌,总经理助理胡西芳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域中心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各子公司班子成员项目部负责人、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安全员在本地或就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黄玮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易炼红省长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水投集团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及《江西省水务集团关于加强 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要求。

 

 

胡晓青就当前水务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标自己;二是各区域中心、各子公司及各建设项目部针对供水安全和在建工程安全要在9月28日前完成安全检查及自查,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节假日带班值守制度、外出请假汇报制度;三是各供水公司重点关注源水、制水、配水、管网末梢水的安全;四是各项目部和诚乡公司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是水务集团本部、各子公司和各建设项目部必须保证资金安全及财产安全;六是各子公司要做好各个环节的应急预案,备足应急材料,及时做好应对工作;七是节日期间,全体干部员工要关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及出行安全。

黄玮强调:一是各子公司要加强自查自纠工作,水投集团及水务集团将派出工作组进行督查;二是今年可能是大旱之年,要及早注意河流断流的情况。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进一步强化了领导责任,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水务集团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