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03专项“智鄱源”品牌工程项目推进会在江西水务召开

118日,省03专项办联合省水利厅在江西省水务集团47楼会议室召开03专项“智鄱源”品牌工程项目推进03专项办秘书长、省科技厅厅长助理陈金桥省水利厅防汛信息中心主任胡应龙,省水利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曾亚东,省水务集团公司总经理柏树,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03专项办秘书处及专家指导组,省水利信息中心、新余水务集团、鹰潭供水总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水务集团信息部从涉水传感器创新与应用情况、江西水务水务中台建设情况、运营效能提升和大数据以及产业化等方面,对“智鄱源”品牌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及演示,并将修水润泉打造成水务集团漏损管控试点进行了着重介绍。

 

 

陈金桥“智鄱源”品牌工程现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项目组继续努力,高质、高效的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03专项办秘书处及专家指导组对项目开展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

柏树表示,江西水务作为项目的承建运营方,将积极推进“智鄱源”品牌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最后,曾亚东指出,要加强与03专项专家指导组联系交流,尽快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