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学习传达好省水投集团2019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1月13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在云中城49楼1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警示教育大会。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总经理助理胡西芳及水务集团全体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黄玮主持。

 

 

会上,喻晓飞通报了省水投集团2019年查处违反党纪政纪典型案例、传达齐伟同志在水投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同时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廉洁自律不要有侥幸心理;二是要自觉学习,坚决贯彻制度的执行;三是党员干部做好“一岗双责”。

 

 

    胡晓青从工作与警示教育两个方面对水务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要以系统、宏观、全局的意识开展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六个纪律”的学习,尤其是廉政纪律、生活纪律的学习,学好算“经济账、亲情账、自由道德账”,从健康、生命、自由三个方面思考,自觉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