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玮检查指导浮梁润泉、景德镇水务公司和新建润泉防汛抗洪工作

7月10日下午召开防汛抗洪紧急动员视频会议后,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玮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利用双休日时间,先后奔赴浮梁润泉、景德镇水务公司和新建润泉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7月11日上午,黄玮一行来到浮梁润泉湘湖水厂一级泵房、大石口水厂新、老一级泵房检查防汛抗洪工作。

 

 

7月12日上午,黄玮在景德镇樟树坑水源地和取水泵房检查防汛抗洪工作,并现场指导源水管道加固施工。

 

 

7月12日下午,黄玮深入新建润泉象山水厂实地查看汛情,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每到一处,黄玮都详细听取防汛工作的相关汇报,了解防汛应急预案、24小时值班值守、防汛物资储备、水质监测等情况。

黄玮就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要求:要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组织领导,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务必要确保防汛人员及管网抢修人员的生命安全;汛情期间做好供水安全保障,加强日常水质检测频率,确保用户喝上合格放心的水;对洪涝灾害点要加大巡查频次,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备足防洪抢险物料、装备、运输工具,一旦发生险情,及时除险加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形势,加强监测天气情况及水位变化,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