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钟宇晖到上高润泉考察调研

9月6日下午,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钟宇晖一行来到上高润泉供水公司考察调研,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及上高润泉负责人陪同调研。

 

 

钟宇晖一行先后参观了上高县城二水厂、水检中心及新综合办公大楼,详细了解了水厂的水生产工艺及水检中心作为市民用水第一道防线的重要性。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上高润泉总经理苏旺贵详细介绍了今年前八个月上高润泉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从源头到水龙头的水质检测体系和6S现场管理建设工作情况。

 

 

钟宇晖对上高润泉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就企业管理与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严考核,建立一套完善的考核机制;二是制度创新改革,干部职工做到能上能下,能高能抵,能进能出;三是科技创新,以大数据为基础,行业属性为骨架,人工智能为大脑,为品牌插入智慧的翅膀;四是对标行业最高水平进行管理,找到差距,打造国内一流企业;五是安全工作不能忽略,严密排查安全用水隐患、液氯隐患,营造持续安全的发展环境。

蔡益民要求上高润泉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钟宇晖的建议,秉持严谨的作风,科学的态度,认真做好安全供水的各项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和要求,重点从设备巡视排查,全面查找隐患以及在安全设施上存在的问题,确保巡视到位,不留死角。以此来防范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坚决规避供水生产中的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