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润泉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安远润泉始终秉承着“足量供水、优质供水、安全供水”的服务宗旨,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9月19日,安远润泉负责人带队先后深入到艾坝水库和第二水厂进行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水源地巡查、供水设备设施维护、水质检测、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工作人员及时整改,认真落实各项预防措施,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严格值班值守和风险排查,切实做到有备无患。

检查结束后,安远润泉负责人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进行安排落实,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确保供水生产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二是要压实安全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防范到位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功夫下在平常、用在日常,对安全薄弱环节和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回头看”,针对突出问题要制定完善的整改措施四是要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