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9月23日至27日诚乡公司总经理周涛、副总经理李宽、陈昱彤、杨云川分别带队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工作。

周涛先后来到石城、瑞金、会昌,通过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施工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施工进度、施工质量等情况。

周涛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公司、项目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监管措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对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诚乡公司领导班子要求要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的政治担当,切实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坚守安全红线,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严密防范事故发生要加大对国道、县道管网施工、重点领域安全的监督力度以及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认真分析研判安全风险,落实节日期间安全防控措施要加强各部门、项目部协作配合,严格按照水投集团、水务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组织工作,确保各类突发性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得到处置。

公司质安部、工程部、市场部、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