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投资处处长傅小鹏一行调研奉新润泉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情况

111下午省发改委投资处处长傅小鹏一行来到奉新润泉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情况,宜春市发改委主任韩林,奉新县常务副县长陈钰,县人大副主任及澡下镇党委书记、奉新县水利局有关负责人,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斌及奉新润泉供水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奉新县第二水厂实地察看了供水水源、厂区建设及供水管网建设等情况,并详细了解自来水供应情况。

随后,奉新润泉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建设项目部主任李镔东就奉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傅小鹏奉新润泉为保障奉新供水、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与认可,并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在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把好质量关,扎实做好规划、管理等工作,加快推进供水管理体制建立,加强水源保护力度,真正把这项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实事工程、民心工程建好、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