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海润泉、新建润泉联合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10日,桑海润泉、新建润泉在农大迎宾馆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总经理柴忠兴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建区水利局局长邹喜俄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柴忠兴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简明扼要地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邹俄喜对桑海润泉和新建润泉本年度取得的成绩用“项目精彩纷呈,经营可圈可点”来形容,同时指出两个工作不到位的问题:一是客户投诉渠道不够通畅,二是水厂人员进出要求不严,存在安全隐患。他建议新的一年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二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培训方式可以走出去也可以请进来;三是完善管理制度,同时要加强制度的落实;四是进一步做好2020年工作的规划,特别是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五是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扫尾工作;六是进一步拓展供水市场,确保安全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