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检公司召开2019年度全员述职大会

117日,江西省水务水科学检测研发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全体员工年终述职报告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及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公司全体员工共21参加会议并做述职报告

公司全体成员依次进行述职,各述职人员准备充分,分别从2019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学习与成长、管理亮点等个方面进行了客观的阐述,认真、诚恳的态度总结遇到的问题、剖析自身的不足,客观分析、评价自己的工作。同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清晰的布局,提出了自己的计划与要求。

各述职人员述职结束后,总经理许莉作总结讲话,她说,本次述职不仅仅是简单的陈述汇报,更重要的是对一年度整个工作的回顾和对自己一年的评估,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成长,在汲取经验中学习成长再成长。她在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过去工作的优点,汲取经验,摒弃不足,满怀信心,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向新年的既定目标前进。

最后,公司执行董事列举了公司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对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赞扬水科检公司是一支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团队。他期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继续保持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共同推进公司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