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赣北区域运管中心举办内审员审核技巧交流培训会

进一步推进精细化与供水服务标准化管理建设配合集团评审工作7月10日,水务集团赣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德安润泉举办内审员审核技巧交流培训会。赣北区域中心、德安润泉、永修润泉、庐山润泉共青城润泉共27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培训会。

此次交流培训会就体系文件概述、体系文件审核知识、现场审核知识与技巧、审核常见问题以及本次审核要点五个方面交流讲解。培训贴合此次评审工作,分别从首次会议、现场审核注意事项、审核的思路、审核的方式方法、面谈注意事项方面提出相关方式方法引发学员思考同时举例说明如何开展审核工作,如何发现问题如何解决问题确定管理上的问题所在,然后分析汇总结果,编写审核报告并下达整改通知。最后通过讲解审核常见问题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审核能力。

虽然培训时间较短,但内容充实,有利于学员参与此次评审工作。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此次评审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