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润泉组织新员工开展入职培训

为了让新员工充分了解和融入公司文化、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个人素质,9月17日上午永修润泉供水公司对新入职的四名员工进行了入职前培训。本次集中培训为一天,培训课程涉及了公司发展史、组织架构、公司文化、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薪酬福利等。

 

这次新员工入职培训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小林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分别担任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环境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即将开始的 “新”生活奠定了基础。李小林为新员工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理念、企业文化和如何融入企业等相关内容,使新员工进一步了解公司整体发展概况,建议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细节,脚踏实地,勇于挑战,敢于担当,常怀感恩,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并鼓励他们,公司为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相信新员工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智慧,在这个舞台上谱写自己最满意的乐章。

培训结束后,综合管理部对新员工进行了基础考核,新员工通过短培训不但对公司有了全面的认识,更对公司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