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润泉供水客户服务中心搬迁新址办公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快捷便利的服务,广昌润泉供水客户服务中心于9月16日整体搬迁至新址。9月17日早上八点,新的客户服务中心收费大厅正式开启办公,在此启用仪式上,公司总经理陈瑞昌、支部书记廖德福到场参加,在现场对部门工作人员及今后收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随着广昌县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全县用水户发展到现在已有约4万户,行业规范要求及群众期望也进一步提高,原租赁的供水收费所面积偏小、停车困难等问题日益突出。广昌润泉新建的客户服务中心坐落于县城广昌路新二小对面,位于县城中心地段, 交通便利,道路宽敞,新的收费大厅面积约200平方米全新装修宽敞明亮,共设3个收费窗口。随着企业的发展,供水客户服务中心将逐渐形成以水费收缴、水费查询、水表报装、故障报修、欠费信息推送等相关供水业务办理的一站式服务综合性窗口。

今后,广昌润泉将继续加强员工培训学习,强化员工语言规范、服务意识、仪容仪表的训练,并熟练掌握供水业务情况,熟悉政策法规,坚持做好“安全供水 优质服务”以更加完善的服务环境,更加热忱的服务态度,更加先进的服务设备竭诚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