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6S管理推行启动会

11月11日上午,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6S管理推行启动会在云中城47楼会议室召开,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斌,总经理助理胡西芳及各部门负责人、6S管理联络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刘斌就水务集团本部6S管理推行工作做出整体部署:由集团办公室牵头、运营管理部配合,11月20日前率先整理,各部门提出意见确认标准;11月30日前,各部门自行整理,前后对比照存档;12月开始由办公室和运营管理部进行联合检查,每周一次,通报检查结果;2020年将6S管理建设纳入部门和个人绩效考核。

随后胡西芳指出集团本部推行6S管理工作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水务集团规范化管理,优化办公室环境,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并对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水务集团需全员参与,自主管理与对标管理相结合,制定激励机制二是要监督到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办公室和运管部分别介绍了6S管理推行工作方案及操作标准,各参会人员就本次6S管理推行工作展开讨论,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集团本部整体推行6S管理工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