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润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根据省水务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东乡润泉党支部于96上午,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根据会议议程,大家首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本地区本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

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向荣对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畅所欲言,提出各种意见想法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集体探究。会上李向荣带头剖析自我,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自身素质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各党员进行深度的自我剖析,并开展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使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自我”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