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润泉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9月3日,安远润泉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回顾了长达14年之久的抗日战争历史,学习抗战精神,并探讨新时代党员应牢记的历史使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从局部抗战到全面抗战的演变经过,回顾了从战略防御阶段、战略相持阶段战略反攻阶段我党领导中国人民全面抗战三个阶段的重要历史事件。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历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引导党员同志向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牢记使命,勿忘初心,努力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为了国家的伟大复兴做贡献”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