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润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根据上级党委工作要求,1028日晚上,会昌润泉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党规党纪和观看专题节目的形式,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在会上,首先传达了省水务集团党委《关于应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接着,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鲜明回答了70年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逻辑,明确指出了前进征程上团结奋斗的方向。

随后,党支部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出台背景及意义、条文梳理、实践要求三个部分深入解读,并结合支部工作全面分析并强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并要求上交心得体会。“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绚烂夏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和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团队的感人事迹在节目中一一亮相。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