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检查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水务集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10月底至11月初,党群工作部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党建工作检查,在指导、服务党支部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

检查成员按照《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通过现场交流、实地查看、审阅资料等方式,对会昌、瑞金、桑海、铜鼓、共青、浮梁等六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中,就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及会议材料、会议记录规范化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以切实提高支部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为着眼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了一对一的交流指导。各受检支部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立行立改,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并按照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开展自查自纠活动。

本次检查既是水务集团自水投集团党委巡察整改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对各党支部整改成效进行再一次“回头看”,也是对分批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度的一次督促。通过检查,强化了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质量,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