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润泉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巡回接访活动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打通供水服务“最后一公里”,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把困难解决在家门口,夯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青城润泉主动参与巡回接访活动,深度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

10月28日上午,该公司业务骨干在茶山街道,通过“摆摊”方式,向群众面对面宣传用水知识、收集意见建议等受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就地协调解决和给予答复

此次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百余人,发放宣传手册百余份,解答意见咨询十几次,受理信访事项若干件,现场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十余起。现场接访人员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作好记录,按照“接诉即办”的工作原则,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逐一做好登记,按程序转送交办至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严格按政策和程序从简从快处理,并督促落实;对群众反映的不合理诉求或过高要求,积极做好信访人思想教育疏导工作,打通群众“心结”。 

共青城润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上门式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反映诉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