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润泉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为民情怀,会昌润泉党支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公司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所需所盼,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

10月28日,会昌润泉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组织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小密乡罗田村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活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在居委会门口进行供水服务知识讲解宣传,详细为用户讲解了用水知识、水质安全知识。随后,大家对中分小组进行渠道清理,清理渠内淤泥、杂草,并挖深、拓宽渠道,对损毁的渠段进行修缮、加固,共清理修缮3公里,保证了用水畅通会昌润泉组织业务骨干到安装维修点进行管道安装及管网维修,共计入户安装、维修20余户,此次活动受到广大村民用户一致点赞。

   下一步,会昌润泉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动力,“一心一意”保障全县城乡的用水安全,在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中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