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润泉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24下午莲花润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到会督导。

会议听取了莲花润泉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随后围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主题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积极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建议,支委班子成员之间应增强凝聚力,着力提升党员先锋性,开展党日活动应丰富且多样

支部党员依次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明确提出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开展批评时,党员同志之间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互相指出了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达到了认清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会议目的。全体党员对支班子及党员个人进行民主测评,对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出客观评价。

彭冬水表示,过去的一年,莲花润泉党支部做出了一些成效,但是特点不够突出,与品牌特色党支部还存在一定差距。彭冬水在点评中指出了莲花润泉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勉励大家埋头做事,抬头看路,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激发内生动力,提升工作效能,树立良好的支部形象不断促进莲花润泉高质量发展